小滴的道歉

小滴是在最近几年迅速成长起来的。

最开始的时候,小滴还是个瘦弱的孩子,好不容易想到了发财的新点子,可是碍于以前并没有过类似的行动,法律上只能保护他拥有的这个点子,却没办法保护他实施这个点子。

因此一路走来经常被其他城管欺负,老是罚他还有他的小弟交钱,面对虎背熊腰的城管,小滴一句声都不敢吭。他的小弟也是因为手头紧才临时加入他的团队的,一看老大护不住自己赚钱,一气之下把老大给告上了法庭,那段日子小滴闻名全国,过了一把名人的瘾。

这一路上虽然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好不容易都熬过来了。现在的小滴可谓是这一行里的领头羊,作为吃螃蟹的第一人,他意气风发,并且几乎垄断了国内的这整个行业。

就在这时,他的二把手——顺风,出事了!

顺风是他打拼的第二年收进来的,负责的是他新点子——如何让大家出门更省钱。顺风是个有点案底的人,他很感谢小滴如此信任他并且给了他这么一份重要的工作,他发誓一定要好好报答小滴的知遇之恩。

顺风的手下鱼龙混杂,三教九流的人都有,但是顺风收人不问出身,只看性格,只要大家能够一起嘻嘻哈哈车大炮聊美女的都能进来他的队伍里。因此顺风很快聚集了一大群手下。

但是这次,正是这群手下里头的某个人惹出了大麻烦,他玷污杀害了一个花季少女!老天看不过眼,让那个小弟一头栽进了河里收走了这个渣滓。

小滴很愤怒,在办公室里训斥了顺风几个小时,顺风在心里默默想着不愧是文化人啊,骂人不带重样的,但面上越发的恭敬不停的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回去一定严加管教自己的手下。

等顺风离开之后,小滴叹了叹气,顺风毕竟跟了他这么久,也是他的左臂右膀,团队的老人了,暂时还是不能动他,随后整了整衣服,让宣传的团队发篇严肃认真的道歉声明,自己再去配合下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很快,时间一久,新的爆炸性事件出现,这件事情就被公众遗忘到角落里了,小滴松了口气,让手下的人随便应付下之前交代的事情就好了,真这么折腾下去还赚不赚钱了。

然而,就当小滴团队的所有人都以为事情都过去了,顺风又出事了!

这个顺风底下的小弟比上次的还要厉害,先是限制了女孩子的自由,勒索了大量钱财,随后色欲熏心,干了那畜生不如的事情,为了不让人发现恶向胆边生,将人杀害抛尸荒野。听说这人还不是第一次干类似的事情了。小滴眉头紧皱,右眼皮狂跳。

这次,新帐旧账一起算。原来,顺风的小弟不止一次出过事,只是都被压下来了,没让他知道而已。顺风害怕地跪在地上一个小时了,小滴的面色黑沉,一言不发。最后,小滴撂下一句“你被解雇了”就离开了办公室,顺风脸色苍白地跌坐在地上。

在事件发酵了两天左右,小滴终于处理好各个问题,在个大平台上发布直播,再一次地站在公众的面前深鞠躬道歉并发布解雇顺风并解散顺风的小弟们的消息。

小滴的道歉还会有那么大的作用吗?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