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巍】二次为兄一朝陷(2)

日常想要小心心和小手手,我感觉吧照着我的这个字数跟下去,好像很快可以完结的样子诶,你们说对不对?我其实很想写到3000字的,但是着实想偷懒哈哈哈,那就只有2000了,你们凑合看看吧˜话唠写东西是比较啰嗦的了23333

第二章 重来一次

        失去意识前,夜尊以为自己会跟随着哥哥步伐,魂飞魄散,消散于天地之间,不再有一丝的存在,不曾想过自己还会再有意识的时候,即使自己的意识现在还处于一片混沌当中,难道他踏入了人类所谓的轮回?鬼王是没有轮回的,生便生,死便死,及时行乐是他们奉行的信条。他知道自己会随着能量的丧失而消散的,因为他的身体是一个纯粹的能量体。难道所谓的轮回引渡人孟婆并没有给他灌下一碗汤让他饱受回忆之苦,以消弭犯下的业果?还是说这上天老儿觉得他们兄弟俩受的苦难还不够多吗?非要他们生离死别不可?夜尊早已对整个世界的法则不满,对他们兄弟俩遇上的无妄之灾更是怨恨十足,如果不是哥哥,他定是拼尽全力也要毁灭它。

        夜尊花了些时间去适应,他现在这副身体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这般虚弱脆弱并且如此真实的存在,可以肯定这不是他大战后被沈巍修复过的那副以能量体形式存在的身体。夜尊挣扎了许久,才将自己的意识从混沌中拔离,六感逐渐在回归。睁眼,是一个极为狭小的柴房,一群苍蝇在空中发出令人作呕的鸣叫声,没有窗户,也没有门,只有一个勉强容人出入的洞口,自己躺在泥地上,身下只有零星几跟根干草铺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异味,虽不浓郁却也让人烦闷不喜。久违的真实,夜尊抬起自己的手,是一双被保护的很好未经世事打磨过的白嫩、小!手!看着自己身上沾了不少泥渍的白袍以及变小了的躯体,不难想象,他回到了万年前!"呵,天道老头,还算你识做人。"现在的哥哥的年纪还小,四圣器尚未集齐,赵云澜也并未穿越,一切,还可以挽回!哥哥,我不准,我不准你伤害自己,也不准你再离开我了!

         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搞清楚自己回到了哪个时间节点,方便自己做好应变的准备,夜尊想道。不过夜尊也担心他的哥哥会不会跟他一样回来了呢,算了,以不变应万变,到了那时再看情况吧。想了想,夜尊试着使用异能,瞬间,一团黑能量边凝结在他的手心里,比起上一世,这能量小上了许多,令夜尊惊讶的是,能量是自主完成了浓缩的过程,他手中的能量比上辈子的要精纯了好几倍,并且威力比之前的要大太多了。"哦,有趣,真有趣。"夜尊笑道,上一世的异能没有消失,并且变得更为精纯了,确定不是在暗示些什么?

         这时,洞外传进来的光线被一个身材魁梧的身影給遮住了大半,接着,那个即使是过了一万年,夜尊即使是化成灰也不会忘记的,害他们兄弟二人至此的,贼酋的声音!"臭小子,你还想躺到什么时候!快出来干活!听到没有!"眸色沉沉,眼里怒火一片,"呵,真是赶巧了,正打算去收拾你呢,这会儿自个儿送上门来。"夜尊眼神忽明忽暗,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迈步出去。

         门外。贼酋完全没有注意到夜尊气质的变化,也对,那些死的不明不白的人总是没有这么敏感的,并且盲目的自信让他们自以为是世上除了自己便是蝼蚁,他指着夜尊扯着嗓子吼道,"你这个废物!连异能都没有,活该你父母早亡,你哥哥都抛弃你,你个废物!"夜尊低着头,无人能看清他此时的神色,他低声笑了,"呵,你当初就是用这通鬼话加上你的异能欺骗我的吧。呵,废物是吧。""你低着头那里嘀嘀咕咕什么......啊!"贼酋还没能碰上夜尊的身体,就被夜尊一掌击飞了出去,在空中发出了惨叫声。

         "你犯下的过错,即使将你千刀万剐也不能抵消了!讨厌废物是吗?那你就好好尝尝这变成废物每天被人折辱的样子好了!我定要你生不如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说罢,夜尊精确地掌控着吞噬异能将贼酋的异能尽数吞噬,一点都没有伤及贼酋的性命,光是想想贼酋会进到自己的肚子里都是件让人无比恶心的事情,更别说真的吞了。(面面OS:哥哥,我的肚子给你留好了,只给你住,不给别人进去的)

         贼酋的异能被夜尊尽数吞噬后,整个人跟条死狗一样躺在地上痛苦地大喘气,夜尊没想到他还有力气说话,"你,你究竟是谁!那个废物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有异能的!"夜尊一脚踩在贼酋的胸口上,屈膝弯下身子右肘撑在膝盖上冷笑道,"蝼蚁就是蝼蚁,还需要知道是谁踩死了蝼蚁吗?"说完,一脚将贼酋踢晕过去,用从魇公子那里获取的异能,給贼酋制造了一场布满刑罚的梦境,让他在梦中一遍又一遍地真实地体会着被千刀万剐的滋味。

         收拾了贼酋之后,夜尊顺着记忆深处中的路线顺利找到了反抗团的所有人。贼酋的异能是蛊惑,而反抗团的大多数人是被贼酋用异能拐骗过来的,当异能易主的瞬间,这些被异能所影响的人自然也易主而伺了。看到夜尊,本能地跪下臣服,夜尊轻轻松松地将反抗团收归麾下。异能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资本,可是光有异能还不够,还不够强大到保护哥哥,还需要势力,只有牢牢掌握一方势力才能将哥哥紧紧地护在自己的身下不受到任何伤害。而贼酋的反抗团就是自己最好的一个班底,有了班底才好发展。

         是的,当夜尊发现自己回到了悲剧的开始这个节点时,他就一直在思索,这一次该怎么样才能他的好哥哥沈巍与那群人彻彻底底分离呢?哥哥的性子他很清楚,看着温温柔柔的,实际上倔得要命,信念还特别的坚定,要想把人彻底弄出来,那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他未来要扛的担子給全卸了才行。卸下去并不难,难的是怎样防止他再扛上去,想通之后,办法也很简单了,让担子再也出现不了不就可以了吗?简直完美,夜尊想着。

评论-19 热度-155

评论(19)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