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萧】契约小甜心落跑记(12)

    李小婉回到家时,萧十一郎已经在洗澡了,收拾一下屋子,看着时间差不多,李小婉敲了敲他的房门,“儿子,洗好之后出来一下,妈妈想跟你聊聊。”

 

    萧十一郎应了一声。过了一会,萧十一郎出来客厅,见母亲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走过去坐下,亲热地抱了抱自己母亲,

 

    “妈,怎么了?”李小婉温婉地笑笑,“也没什么大事,有点好奇我的好孩子有没有什么意中人的呀?”

 

    听到意中人这个词,萧十一郎脸红了一下,脑海中闪过连城璧面带笑容眼含深情的模样,支吾了一下,

 

    “儿子哪有什么意中人啊,妈,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

 

    看见儿子的那副模样,当父母哪能不知道孩子的小心思啊,脸上飞快闪过一丝了然的神色,李小婉也不拆穿儿子的话,语重心长道,“孩子呀,记住,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自己的幸福别人是体会不到的,不必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随心、从心而行,我和你父亲永远会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只要你幸福,我们就高兴了。以后找到对象了可得带回家里让我们把把关啊,听到没有?”

 

    李小婉这一番暗示意味十足的话让萧十一郎不禁怀疑自家母亲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但仔细想想如果自家母亲真的知道那件事情的话,可就不可能只有这点反应了,那母亲究竟知道了些什么?萧十一郎有些疑惑。

 

    回到房间,李小婉对床上的坐着看书的萧遥侯说,“老萧啊,咱们的儿子好像要处对象了。”

 

    书页翻过的声音,“哦,是谁?”

 

    李小婉脸上有些无奈的神色,“老萧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红莲姐的儿子连城璧。”

 

    “哦。连泽天的儿子。”看着萧遥侯如常的脸色,李小婉有些惊讶,“老萧,你一点都不生气吗?”

 

    萧遥侯看完了这一页,继续翻页道,“生气啊,连家那凑不要脸的老子的儿子拐走了我们的儿子,改明儿我找那凑不要脸的算账去。”

 

    “儿子找个男对象你真的一点都不会生气?”李小婉再次问道。

 

    “是他找对象又不是我找对象,他看好告诉我们一声不就可以了,如果他看漏眼了,不是还有我俩把着关嘛,有什么好担心的,再说了,你也不生气啊,家里头你话事,我听你的。”

 

    李小婉败下阵来,“好吧。有机会就让儿子把人带回来家里聊聊吧,不过红莲姐教出来的孩子不会差的。”

 

  就这样,在萧十一郎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双方父母已达成了共识,都很开明地同意了他俩的事情,甚至都快要为他们准备婚礼的相关事项了,万事俱备,只欠当事人的表态了。那头得到了母亲首肯的连城璧自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他想要给自己的挚爱最好的一切,不论是在哪个步骤上,他都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败。

评论-2 热度-33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