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第一期恋爱季点梗文(误会)【晗遇】

  傅子遇与谢晗完婚后便定居美国谢家老宅。谢宅很大,新婚后被诸事叨扰,傅子遇少有机会逛完一遍。趁着休息日,傅子遇手头无要紧案子处理,心情愉悦探索古堡。
       
        其中,路过一铜锁禁闭的房间,心生好奇,谢晗允诺与他则谢宅于他全无秘密,可随意参观。傅子遇向管家要来所有的钥匙,大概比划一下,找出那枚朴素的铜钥,一拧,房门应声而开,接着,迎面而来便是满墙的照片,他的好友薄靳言的照片。

        手中的铜钥哐当一声砸在了房内原木地板上,震惊、苦涩,一时间百感交集,走到墙前,墙上最新的照片的日子是他们大婚的前一天。闭上双眼,身体不住颤抖着,几瞬后,傅子遇逃似的离开房间,回到他俩的房间抓起身份证和钱包,迅速离开了谢宅。管家寻他拿钥匙时,看到了敞开的大门以及散落在地上的钥匙,马上打电话报告给谢晗。

  傅子遇不知何处去,不知觉到了机场,旋即买了最近一趟回国内的航班。

        上了飞机,在位置上不由掩面,傅子遇大气不敢出,泪水无声滑落脸颊,从指缝渗出。路过的空姐见他情绪不对,默默放下一杯温水以及一叠纸巾后离开。傅子遇现在很迷茫,与谢晗相处时的经历一桩桩一件件重浮眼前,那些爱他、敬他的,都是真实的吗?还是只是为了接近他的好友薄靳言而设下的甜蜜陷阱,给了他一场爱情美梦?

        谢晗是个多疑自卑的人,虽然他从未在自己的眼前表现出来,但是单从他那异于常人的执着和占有欲、眼底偶然露出偏执与疯狂便可窥一二。傅子遇也在质问自己,如若没有这份深情,自己能在他的身边呆多久。既然不爱我,为何要娶我?

  谢晗接到管家电话时不以为意,权当他闹别扭了,回去后看到这么一番光景,饶是冷静如他在情爱当头也失去了理智。

       “子遇,子遇,你这是要离开我?呵,好,很好!”谢晗自与傅子遇结婚后,便将自己的产业全部洗白了,但几代积累下的暗网仍旧存在着并屹立不倒。动用了暗网的关系,很快知道傅子遇何时坐哪班航班离开去了哪里。谢晗紧急处理好手头的活计后即可启程去找傅子遇。

  傅子遇回到国内也不知道该去何处,如今的朋友有了各自的归宿,薄靳言与简瑶新婚燕尔不便打扰,李熏然警务缠身也不好意思麻烦,思来想去,傅子遇随便找了家酒店宿下后,就直奔当地最有名气的酒吧了。

       谢晗的产业在国内也有不少的发展,积累下的人脉也很可观,傅子遇在酒吧呆了不到一刻钟谢晗已经知晓他的所有行程了。当谢晗赶到时,傅子遇已经喝下一打酒了,在角落里几近不省人事。

         还算懂事知道找个角落坐下,如果让别人碰了他一根手指头,呵,谢晗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残忍的笑容。将人一把抱起,浓烈的酒气冲鼻而来,谢晗也只是稍稍皱了眉,把姿势调整为怀里的人最为舒服的,按下小酒鬼仍旧作乱的双手,耐心地哄着他,

         “乖,我们回家了。”听到回家俩字,傅子遇咕哝了一句,

         “回,回家,对,我要回家。”然后沉沉睡去了。谢晗温柔地啄了啄他的嘴唇、鼻尖、眼角,心情明朗把媳妇带走了。傅子遇是在沉睡中回到美国的。

  谢晗把人带回后,照顾了一夜,收拾妥当后坐在床边盯着他的睡容,右手抚摸着他细腻白皙的脸庞,一下又一下地,似怎么也看不够、看不腻,上天赐予他这般魔法将自己牢牢套住了,再也戒不掉、离不开。

        傅子遇醒后,发现自己没有宿醉后应有的头痛,睁眼,双眸因谢晗的凝视而不自主睁大,坐直扫视,入目熟悉的房间,自然知道自己这是被带回来了,可窥见一丝谢晗的势力了。

        谢晗把走神的傅子遇搂入怀中,下巴抵在他的肩上,语气仍旧温柔却带着丝丝冷意,

       “子遇,子遇,告诉我好不好,为什么突然想要回国呢?想要抛下我吗?”身体感受到不小的力道,

      “你真的爱我吗?”谢晗没料到傅子遇会如此质问他,“我做的还不够好吗?让你怀疑我对你的感情。”

      “那好,你解释一下那照片墙。”傅子遇极力克制身体的颤抖问道。

      “你在害怕?”谢晗轻笑一声,“还是个小醋坛子呢。”

       他轻轻捏了捏傅子遇的脸颊,食指还刮了刮他的鼻尖,

       “也罢,都告诉你也无妨,你我已经是合法婚姻关系,想跑也跑不掉的。”谢晗不顾傅子遇的挣扎,一把抱起怀里的可人儿,带到了被他打开房间,管家已经候在门口听任差遣。

  “把暗门打开吧。”

       管家遵照谢晗的指令,走到房内照片墙的对面书柜旁,不知按下了哪里的按键,巨大的立式书柜由中间一分为二向两边滑开,露出了一扇门,管家拿出一把与傅子遇开启房间用的类似的铜钥,开锁后,看到谢晗点头,管家推开门。

        比起看见一墙薄靳言的照片,眼前的景象让人震惊至有些毛骨悚然了——暗门内的房间布满了他傅子遇的照片,从地板到天花板上,他的照片贴到了每个角落里。

         谢晗偏偏还饶有兴致地介绍着是什么时候拍的什么照片,宛如述说着什么美好的回忆。

         “子遇,离开你会让我疯掉的。这些都是我爱上你的过程。外边的那些,只是不想这么快吓到你,我有些项目要和他合作,顺便搜集的照片。”

         “...真的,没有骗我?不会伤害我的朋友?”傅子遇犹疑道。

         “我的宝贝,只要是你不喜欢的,我都不会去碰,只要你不离开我,懂吗?”

         可以避免那些不必要的手段,谢晗自然不吝啬解释。“那我便信你了这一回,放我下来,我去洗漱了。”

         “好好好。”傅子遇知道自己逃不开谢晗,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那便随他去吧,心已处于谢晗那名为爱的牢笼里,人又如何能逃开呢?

 END

————————————————

 @慕念  @一绾秋水  @受了没有钱的伤害导致个体死亡决定爬墙的富贵啊 我的那份已经写完了,剩下的就看你们的了~

我是首发嘿嘿嘿。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