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萧】契约小甜心落跑记(11)

    当二人回到酒店大堂的时候,连城璧与萧十一郎恰好吃完了饭出来,二人迅速躲到了角落里,暗中观察连城璧他们的动静。只要连城璧想,就不会有让人尴尬的谈话,所以这一顿晚饭宾主尽欢,如果我们能忽略掉萧十一郎那时不时爆红的脖子以及耳朵的话。

 

    “十一,我送你回去吧,天色这么晚了,你打车也不方便。如何?”连城璧温声问道。

 

    “不,不必了城壁,这太麻烦你了。”萧十一郎虽然希望能与连城璧多相处一些,但是总是这样麻烦别人不符合他为人处世的原则,所以他拒绝了连城璧的好意。

    连城璧也不勉强,有些事点到为止即可,“那我陪你等车吧,毕竟是我带你来到这里的,不看着你上车,我内心过意不去。”。

 

    躲在角落里的李小婉在萧十一郎转过身的时候,下意识捂住了嘴巴,差点失声喊出他的名字。白红莲惊讶地问她怎么了,李小婉按了按胸口,才告诉白红莲,“你儿子身边的人是我的儿子,萧十一郎!”

 

    “什。。。”么字还没说出口,白红莲的嘴巴便被李小婉眼疾手快地捂住了,“莲姐,嘘!”连城璧他们差点因为她俩的动静望过去她们那边。

 

    白红莲也惊呆了,她自然不是因为她的儿子和萧十一郎约会震惊,而是震惊于被她儿子看中的契约情人竟然是自家闺蜜的儿子,以她对闺蜜的认识,闺蜜绝对不会让自己儿子去干这种事情的,那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导致了萧十一郎要瞒着他的母亲去当了别人的契约情人?这件事情还绝对不能让自家的闺蜜知道,不然她会疯掉的。这都是什么事啊,白红莲内心不断吐槽着,面上神色不改只道是,“没想到那个是你的儿子呀,咱们真是有缘。”

 

    李小婉赞同地点了点头,“是啊,我们今天这么巧遇见了,我们的儿子也相识,回头我得好好问问他怎么认识你儿子的。”

 

    白红莲连忙制止他,“你不是才说的,儿孙自有儿孙福吗?怎么这么快也像我一样了呀,你呀。”白红莲点了点李小婉的额头嗔怪道,我的好姐妹啊可求你千万别问,万一城璧真的是在追十一,让你知道他俩的事情那城璧可不就没戏了。

 

    晚上回到连家老宅,白红莲让管家通知连城璧赶紧回来一趟,有事情着急找他。连城璧接到电话的时候,大致猜到了他母亲找他所为何事。

 

    “母亲,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连城璧回到连宅看到他的母亲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等他,他将脱下来的外套交给管家之后就开口问道。

 

    “你今天去干嘛了?”白红莲也不啰嗦,开门见山地问他。

 

    “您不是都看见了吗?我去给您找儿媳妇了。”白红莲有些沉默,

 

    “对方不是你找的那个情人吗?”“是他没错,所以我没有碰过他,就是打算等契约结束之后再正式追求他。”

 

    “他是我好闺蜜的儿子,好好待人家,知道吗?”白红莲留下这句话之后,就赶连城璧离开了。

 

    “儿子定不负母亲的期待的。”

评论-5 热度-32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