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萧】契约小甜心落跑记(9)

    萧十一郎坐下来,打开电脑,调出当初收到的邮件,查看日期。他记得他是去年的6月28日收到这封邮件后,过了2日,也就是6月30日收到的手镯,戴上之后,契约在第3日开始起算,也就是7月3日,那么截止日期就是两日前的7月3日,可是他的母亲说自己已经回来3天了,这就意味着,他离开的那天是7月2日!

    萧十一郎连忙打开契约情人系统,却发现他已被禁止访问了,打电话询问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资料已被锁住,身份被列入了黑名单中,如果想要解除黑名单,只能去找他的权利人,请求权利人解除,不过他身上的契约关系已经正常的终止了,他的权利人并没有要求对他做出处罚,并请他放心即可。

    听完这些之后,萧十一郎却如坠冰窟,脸色煞白。违反契约这是大忌,而他回来的这几天里没有收到丝毫惩罚的消息,这只能说明,连城璧已经放弃了对他过错的追究,还帮他解出来契约关系,让他恢复为正常的身份资格,这是不是也能说明连城璧对他,已经失望透顶了?

    在签订契约之前,萧十一郎在全球著名咖啡连锁店星papa里头兼职,在父亲生病、自己也将赶赴契约之时,萧十一郎来到店里表达辞职的意愿,但是店长挽留了他,让他先别着急辞职,可以等这段日子熬过去之后再做考虑,面对心善的店长,萧十一郎表示万分感激。如今,距离离开连城璧的身边已有半月之久,萧十一郎也回到了星papa上班。

    这天下午,萧十一郎如常值班,因为是工作日,尽管是下午茶时间,店里的人也寥寥无几,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一把的萧十一郎,抬头看见了一位意外地客人逆着光走进了店里——那是连城璧!萧十一郎慌忙起身,想要让同事帮忙接待一会自己先去个厕所,可是他话还没说出口,连城璧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十一,可以给我来杯冰咖啡吗?”

    萧十一郎神情木讷,张了张嘴,半天才说出那个“好”字来,连城璧也不着急,微笑着等他回答完才去找了个靠窗的位置静静等待。很显然,已经吓傻了的萧十一郎完全没能想到在工作日里,能在办公地点以外的地方看到人称工作狂的连城璧究竟是多么奇怪的一件事情。

    很快,冰咖啡就准备好了,在萧十一郎送过去时,连城璧问他什么时候下班,能否一起吃个晚饭,萧十一郎下意识地答应了,虽然反应过来之后很想咬掉自己的舌头,有些懊恼自己是不是表现得太过于急切了。

    晚饭是约在一家装修典雅别致的中餐厅里。连城璧在咖啡店等了萧十一郎俩小时后,萧十一郎就到了换班时间,于是两人一同前往。

    还是连城璧先开口提起了萧十一郎提前离开的事情,“那天我回到家看到你不在,再看了一下时间,才发现是家里的电子日历坏了,报错了时间才导致这样的结果发生,十一,这不是你的错,不要太自责了。”萧十一郎脸上的羞愧之情一览无遗,“真的很对不起,你把我当朋友,我却不告而别,实在是很抱歉。”“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还是好朋友,不是吗?”连城璧向萧十一郎举杯。

——————————————

脑阔疼,不肝了,有错明天再改了,先去睡了,米娜桑晚安~

评论-6 热度-25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