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翘文】(内含训诫play)你再敢骗我试试?

原剧——学警三部曲《学警雄心》、《学警出更》、《学警狙击》,这些都是我的童年港剧啊

cp:李柏翘×钟立文

演员:陈键锋×吴卓羲

内容梗概:
     钟立文因为要去做卧底,所以在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在同事心中的印象,他要让所有的人都认为他变坏了,才能顺利被逐出警局。可是李柏翘不愿相信他这位多年的欢喜冤家是这样的人,对于钟立文的屡劝不改,他一怒之下将人关了起来,并且要让钟立文知道,他是他可以依靠的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他商量......

————————————
我想写很久啦,不过现在只列出了大纲,什么时候写待定,大概是等我心情不好放飞自我的时候会写吧。

评论(2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