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萧】契约小甜心落跑记(8)

    那日回去之后,二人很有默契地没有再提起过那顿饭、假扮情侣的那件事。连城璧自然也假装没有看穿萧十一郎在回去之后逐渐与他生疏的样子,与萧十一郎的相处模式如常。

    萧十一郎回去之后,在房间里想了很久,终于肯面对那个残酷的事实——他喜欢上了连城璧。从古至今,多少风流韵事发生在戏子与恩客身上,可是风流一时,又有多少人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这注定没有好的结局。更何况连城璧待自己如朋友一般,给予自己足够的尊重,如果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恐怕日后二人无法恢复如常了。

    可是啊,我们的傻小狼啊,这世上哪有无缘无故的对你好呢?猎人苦心积虑地布下了天罗地网,定是算计好了你的反应,只是为了不伤害到你,才让你这般茶不思饭不想的罢了。

    这么不咸不淡地过了几个月,萧十一郎终于熬到了契约到期之日,趁着连城璧去上班的功夫,急忙将自己的行李收拾好了,离开了连家。走的匆忙的他,并没有发现桌上的电子日历还停留在了前一日的日子上。

    连城璧在公司办公室的电脑上看到装在家门口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萧十一郎离开的身影,他对着电脑屏幕里的萧十一郎的背影说了一句,“十一,路上注意安全。”接着调出了契约情人系统的界面,点开小狼的资料,在“是否未遵守合约提前离开”那里选择了“是”的选项,很快,电脑屏幕上便弹出了锁住萧十一郎资料的界面,从此之后,萧十一郎的身份便再也不能登记在契约情人系统里参与匹配了。与此同时,萧十一郎手腕上佩戴的手镯也发出了一声轻微的咔哒声,声音过于细微以致正在赶路的萧十一郎完全没有发现它的变化。

    连城璧在系统上选择了契约到期解散契约,由于萧十一郎未按照约定期限离开,连城璧与萧十一郎手上的契约手镯便不会自动脱落,只能由连城璧亲自解下,在手镯解下前,手镯的功能完全不受影响继续工作,仍旧为连城璧提供着萧十一郎的一切信息。做完这些,连城璧微微笑了下。

    如今萧遥侯的病后恢复很好,早已离开医院回家休养了。而萧十一郎回家了几天都没发现他手上的手镯有问题,直至萧母问起,“小狼,你这手上戴的是什么呀?看着挺精致的,是不是哪家女孩子送的?”萧母狡黠的看了看萧十一郎。“嗯?什么?”萧十一郎在端菜,没反应过来萧母在说什么。萧母只好重复了一遍,“傻孩子,你左手上的手镯呀。”

    萧十一郎听了看了看自己的手腕,看到熟悉的物件,身子微微一震,脸上不有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幸好萧母这时已经转过身去了,并没察觉到萧十一郎的异样。“哦,我的一个朋友是开首饰店的,他的新店开张,给我们大家每人送了一件首饰,到我这里就只剩下手镯了,我看着觉得还不错就戴上了。”萧十一郎若无其事地解释道。

    

    萧十一郎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询问萧母,“妈,今天几号了?”“今天?今天不就是7月5日吗?你该不会告诉妈你连日子都记不清了吧?你都回家3天了,傻孩子。”萧母见萧十一郎整个人愣愣的,心想这孩子该不会真的傻了?“妈,我还有点事情着急弄,我先回房了,待会再出来吃晚饭。”萧十一郎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把菜放下后,急吼吼地回房去了,萧母摇头,“这孩子,真是的。”

评论-5 热度-32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