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巍】小甜饼之沙雕小段子

国庆的时候就答应给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的生贺文,祝贺我们可爱的蛋蛋成年啦!

很不好意思拖到了现在,挠头哈哈哈哈

小甜饼好难写,只想到了沙雕小段子,然后想到的内容没有很多,十分抱歉啦蛋蛋~

————————分割线————————

「1」

夜尊的声音低哑,眼睛里爬上不少红血丝,眼圈隐隐泛红,

 

“哥哥,我还想要再大力些,再大力些,尽管心疼你难受,可我的心,这里真的很怕,很怕这一切是假的。”

 

沈巍对夜尊的患得患失很是无奈,只要夜尊不太过分,那就随他去吧,

 

“唉,按你喜欢的来吧。”

 

夜尊的脸上浮起红酡,像是酒鬼得到了陈酿一般,笑得十分满足。

 

“哥哥,没想到这个感觉如此热辣,好舒服,哥哥我快爽死了...嗷!“

 

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巍敲了一个暴粟,

 

“上药就上药,给我好好趴着别乱动!这么大的一道口子疼不死你。”

 

 

「2」

“吃药了吗?”沈巍颇为头大的看着黏在身上宛如狗皮膏药怎么撕都撕不下来的夜尊,扶额。

 

“哥哥,我好热啊,快热死了,热得快要爆炸了,哥哥你救我,救救我...”夜尊一边说着,手却是往沈巍的衣襟里扒去。

 

“你热怎么不乖乖吃药?”沈巍抓着那双胡乱动的手低声呵斥道。

 

“哥哥你就是我的药啊,你让我吃上两口我很快就会好了,我保证!”

 

夜尊那双沈教授同款的大眼睛亮晶晶地盯着沈巍,把脑袋埋在沈巍那被扒开了一些衣领后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上,微凉,令人忍不住蹭蹭,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啊,真舒服~”

 

沈巍忍无可忍用黑能量把夜尊从身上“撕”了下来。

 

“起开!发烧就发烧,别在这里乱发骚!好好吃药,我去给你熬点粥。”说完便进厨房去了。

 

夜尊倒在床上痴痴的笑着,这日子真幸福呀。

评论(1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