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欢skam,,这是一部很好的教育片
Even和Isak是对方的救赎,两人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中间有过迷茫和对同性恋身份的恐惧,也有过因害怕失去对方而隐瞒躁郁症病情却仍旧给对方带来了伤害。

我是同性恋,也不是同性恋,只是因为我爱上的Even性别与我相同而已。
在遇见他之前我从来不是真正的自己。
现在我走过那段时期了,我想活得真实。

呜呜呜呜这两人真的,让人心酸又欣慰。
我感觉两个人应该都是一见钟情,不过Even一见钟情之后想办法接近Isak,Isak多Even一见钟情之后先确认一下自己的感觉,找借口和Even相处,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同性恋,纠结了很久之后终于决定和朋友开口说。幸好小天使的朋友都很赞。

想法来自b站的一个视频,剪的超好的,链接放评论里。

评论-10 热度-147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