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旭】旭·格列佛·凤在大人国

这是个沙雕脑洞,大概是一个讲变态国王与他的俏芭比的故事?

一天,旭凤对母亲荼姚强势把控他人生的做法积累已久的不满达到了巅峰,一声不吭收拾了行囊,愤然离家出走!

 

气呼呼出走的旭凤发现无处可去,于是去找了他的好友彦佑。

 

“什么!你离家出走了?!”彦佑也被吓得不轻,要是让荼姚知道这傻鸟跑到了他这里,不得撕了他不可!“去去去,你快回你家,被搞我!”

 

旭凤头搁在桌子上,脸颊鼓鼓的,忿忿道,“我打死都不想回去了,母亲的掌控欲太强了!我的人生要自己做主。”

 

彦佑没法,只好出海的时候捎上了这只旱鸭子,捂脸,谁让这只旱鸭子大声宣称从未见过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模样蠢到让他下意识答应了。

 

嗯,旭凤一高兴就忘了他的母上大人在他小时候为他请来的预言师的话,不能近水,否则会遇到不祥的事情。也可能是旭凤故意无视的吧,毕竟要反抗母亲,那可必须反抗到底。

 

于是,现在在船舷上吐的稀里哗啦的那个人,我们只能祝他好运了,自作孽,不可活啊。

 

“给你药,快吃了。”彦佑皱着眉把药塞到旭凤的手里,递过一杯水,“我让你别跟上来吧,你不听,这可好。”

 

“我,呕...”旭凤接过水,漱了口,吃下药,缓过来继续开口,“我怎么知道我会晕船这么厉害,现在都上来了还能怎么办,只能继续死皮赖脸的赖着你了呗~”虽然脸色苍白,凤眼里却闪烁着光彩。

 

“真是麻烦。”彦佑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也认下旭凤的话。

 

过了一个月,他们抵达了一片未知的港湾。

 

在船上待得苦不堪言的旭凤终于可以下船踏上陆地,脚下的实感让旭凤差点感动得落泪。

 

彦佑要为船补充燃料,还有食物,让旭凤自己哪边凉快哪里待着去,别来打扰他,到启程的时候自会发出信号的。

 

在荒凉的礁石上逛了半天后,还没有信号,旭凤有些无聊,决定走回去看看。

 

快到他们停靠的位置时,他眼前出现了这样的惊魂一幕:七八个十米多高的怪物在海面上掀起巨浪追逐着他们的船,本想发出的声音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只能看着他们的船被追的越来越远直到这些怪物无法追上为止。

 

看着怪物们在往回走,顾不得为同伴的抛弃感到悲伤,旭凤撒丫子狂奔了几公里,看不到他们才敢停下来。

 

“呵,这是什么?”巨大的阴影将旭凤严严实实地遮盖,清风般悦耳的声音在上方响起,旭凤动作僵硬,脸色发白地一点一点转过身来,入目是一片纹以金线的白色锦袍,高仰起头,那是一张巨大的清隽俊美的脸,头上还有一个白金皇冠。

 

旭凤想撒腿就跑,但是身体不受他的控制,如石雕一般直愣愣地站在原地,任凭那个白色的巨人轻柔地握住他将他从地上抓起。

 

“国师诚不欺我。”只听那人这般道。很久之后,旭凤问起润玉国师到底对他说了什么,润玉但笑不语,他怎么会说国师只告诉他那天他会碰到这一生最挚爱的玩具呢。

 

旭凤就这样被璇玑国的国王带回宫里去了。

 

润玉请来了全国最好的工匠为旭凤打造了一个迷你的玻璃房屋,寻来最好的绣娘用最柔软的布料织造衣物......

 

旭凤就这样被润玉锁在了那个玻璃房子里,每天都盯着旭凤的一举一动,怎么看都不腻味。

 

而旭凤至死都没有回去了。

 

 

 

 

评论-24 热度-164

评论(24)

热度(1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