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旭】(拼文)煎熬(一)

***大纲、正文by燕子(就是我自己)***

***驾照持有者&开车上天by蛋蛋 @u不懂我蛋蛋的忧桑 ***


蛋蛋就是秋名山车神本神了,很愉快地把她给拐到了润旭里嘿嘿嘿。 


【预警】

内含未成年读者不适内容,请谨慎点入

 

灵感来源——

李佳薇的同名歌曲《煎熬》的歌词及其MV

挪威教育剧《skam》第三季

 

正文开始:

 

    第几天了?旭凤心想,哦,已经是润玉离开的第190天了。

 

    旭凤躺在床上,看着黄昏的余晖从落地窗外洒落进室内,留下一片破碎的橘黄色块,手臂横在脸上,苦笑一声。已经190天了,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忘不掉你啊。润玉,你这一招可真高明,不仅毁了父亲母亲的名声,也毁了我,一举两得。曾经是两人爱巢的屋子,在润玉收拾好他所有的物品离开后,旭凤也无心去整理屋子,如今屋子里遍地都是多日积压下来的垃圾,十分凌乱。

 

    即使过了这么久,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三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宛如昨日发生一般在旭凤的脑海里记得清清楚楚,巨细无遗,而这,正是旭凤痛苦不已的根源。他无比渴望可以忘记这一切,将这个彻头彻尾的骗局从他脑海中抹去,可越是想要忘记,记忆就越深刻。

 

    旭凤与润玉是在一次学生会干部的聚餐中认识的,润玉比旭凤要大两届,又是旭凤的直系学长还是学生会中的顶头上司,旭凤知道后便开玩笑道,“学长,以后你可要罩我啊!”润玉也笑着回答他,“这是自然。你是我的直系学弟,一定多加照顾。”

     

    那天之后,旭凤在校园里见到润玉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各种社团活动、校内外赛事、辩论队啊等等。旭凤的个性说得好听是率真善良,说得难听就是缺心眼,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一般无二。只要他人对他好,他就想加倍的对别人好回来。

 

    润玉每每与他相遇时,果真如他所说的会对旭凤多加照顾。二人交换了社交账号后,在平时,润玉的各种问候也是恰到好处,与他交谈的感觉十分舒服,加之润玉的学识十分广博,谈吐出色,很快,旭凤对润玉很是崇拜了。这个过程,润玉花了半年的时间。

 

    两人相熟后,时常相约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吃饭,一起组队参加比赛,到后来,一起熬夜,一起出去玩,一起看电影。旭凤逐渐地被润玉将他和他的同学、舍友给分割开了。舍友本该是在大学四年里最亲近的同学,如今也只是与普通同学一般见面打个招呼的交情。不知不觉中,旭凤在校园里最亲近的人是润玉了。这样,半年又过去了。

 

    在第二年的情人节上,润玉向旭凤表白了。旭凤愣愣地看着被塞到自己怀里的玫瑰花,校内小花园里,月光裹在润玉的身上,他脸上温柔的笑容仿佛戴上一层光晕一般。红霞迅速爬上旭凤奶白的面庞,反应过来的旭凤将花塞回润玉的怀里,几欲惊慌落跑,却被润玉拉住手往自己怀里一带,把玫瑰花往身旁一扔,双臂把旭凤牢牢禁锢在自己的怀里,埋首于旭凤的颈间,细嗅着旭凤的气息,眷恋地磨蹭着,呼出的鼻息弄得旭凤的脖子痒痒的感觉有点湿润。润玉闷闷的声音传出,“旭凤,我的好旭凤,我爱你,很爱你。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相信我,好吗?”感受到身下人的僵硬,润玉勾唇一笑,还真的是纯情啊,我的小凤凰。

 

    从未接触过爱情的旭凤,在润玉有意的温水煮青蛙下,自然是抵挡不住这番深情的表白,脸红红地轻轻嗯了一声答应了。润玉听到这声细微的回应,欣喜地一把扳过旭凤的身子,使其面对自己站立,双手抚上他的脸庞,缓缓低下头去,而旭凤似羞于面对即将到来的吻,闭上了双眼,睫毛在空气中轻轻颤动。终于,润玉点上了旭凤的唇,一股冷香侵入他的鼻中,唇与唇厮磨着温存着,唇瓣相触的地方仿佛产生了丝丝微弱的电流,激得他的身子忍不住微微颤动。不失温柔却的气息强势地入侵了旭凤的口腔,旭凤感受到自己的牙龈被舌头灵活地扫过一遍又一遍,旭凤被亲的浑身发软,如果不是润玉抱住了他,怕是早已软倒在地了。

 

    “小傻瓜,换气呀。”润玉吻了吻旭凤的鼻尖,失笑地抬起头,手臂不容置疑地箍住旭凤细瘦的腰身,把人搂到怀里出声道。旭凤的脸红的似要滴血,害羞地埋入润玉的怀里,闷闷地应声,“现在知道了。”想了想,补了句,“你别得意。”

 

    旭凤和润玉确定关系之后,在润玉的建议下,两人在校外合买了套房子,房产证上填的是旭凤的名字,润玉解释说这个家旭凤做主,只要二人恩爱,写谁的名字都无所谓的。很快的,他们过起了如胶似漆的生活。旭凤的同学平日里与旭凤并不相熟,因此无人知道旭凤找了个男朋友的事,这也正合他意。他知道社会现在对同性恋的容忍度很低,虽然他不惧面对公开出柜的后果,但是他不舍得润玉被他的父母责难、被其他人指指点点,他想,等他强大到可以无视任何人过自己的生活时,再以最舒缓的方式告诉他的父母,祈求他们的祝福。

 

    年少不知愁滋味。倘若是两情相悦,自然是不惧怕任何艰难险阻,谁能料到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那与自己多少个日夜耳鬓厮磨的恋人为自己谋划万千所准备的陷阱,不慎跌落摔的粉身碎骨,仍旧低贱地心甘情愿陷入深处不可自拔。对,可不就是犯贱吗,旭凤嘴角肌肉扯了扯,露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来,所有的眼泪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中流尽,眼睛干涩刺痛无泪可流,心里的悲苦无处抒发,唯有疼痛能证明自己还活着。

 

    两人在一起后还没有过x事,因为旭凤对未知的事物始终有些畏惧,二人亲热的时候不是没有情动过,但每次润玉都会去浴室用冷水解决自己的欲望,几次下来,旭凤很是心疼,有好几次想要咬咬牙跟润玉继续下去好了,可润玉仍旧摇头,“小傻瓜,我想要的是完完整整接受我的你,现在还不到时候。”就这样,时间又过去了半年。很快,润玉的生日要到了。

 

旭凤上网搜索“爱人生日送什么礼物最好”,出来的词条很多,有人说亲手为爱人做一顿饭来个烛光晚餐,也有人说送手表等等的礼物,按分数排序后,旭凤点开最高分的那条回答,看完脸红的快要烧起来了——“把自己打扮成一件礼物送给他,推荐打扮如下......”

 

…………

评论-20 热度-148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